九.

佛系更新~有灵感就更

【何尚】恋爱三部曲

甜!!


求求亲们留下你们宝贵的评论~






第一章      制造偶遇



“九熙!”

“哎!是你呀何九华”

“你也出来看灯会吗”

“对啊,我听爹爹说京城的灯会可热闹呢,没想到在这也能碰见你”

“那可能是咱们有缘分”



“何九华”

“九熙”

“真巧,怎么又碰见你了”

“你也适合买糖葫芦的吗”

“对啊,我买了两串,给你一串吧”

“啊,多不好意思啊,我还是自己买吧”

“没事,就是买给你的”

“啊?”
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说不小心买多了,吃不完”

“嗯,那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解决掉啦”




“九熙,你怎么在这”

“是你呀”

“你也在这买烧饼”

“对啊,这烧饼可好吃了呢”

“哈哈哈,看来咱们连口味都很相像”





结论:所谓的偶遇,只不过是何某人满心策划的而已








第二章       给他送喜欢的东西



“九熙”

“九华?”

“你看,这是我淘到的宝贝”

“哇,这玉佩好漂亮啊,晶莹剔透的”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喜欢”

“那送你了”

“那不好吧,这么贵重的东西”

“怕什么呀,咱俩谁跟谁呀”

“那行吧,等日后我也淘到了好宝贝,我就送你”




“九熙九熙,你看这个紫玉发簪”

“好好看呐,上面雕的花纹好别致啊”

“这可是我存了好久的钱给买的呢”

“嗯,当我日后存了钱,我也要买个一样的”

“别等日后了,送你了”

“不行不行,上次的玉佩已经很贵重了,再说这簪子是你存了好久的银子才给买的,我怎么能收呢?”

“哎呀,我喜欢的那座玉佛大不了等你存好钱,送还给我就算了”

“那…好吧,不过你以后要是送我东西,万万不可再送这么贵重的东西了,要不然我可不收”

“好”





“熙熙,快看我给你买的鱼灯”

“好好看,快给我快给我”

“这个礼物可不贵重了吧”

“嗯,这样我就不用那么亏心了”

“傻瓜”

“九华,待会儿我请你吃糖葫芦吧”

“那我要两根”





结论:让别人知道尚某人已经名花有主了






第三章         计划成功准备收网



“何九华,你送我玉佩和发簪到底是什么意思呀”

“你觉得是什么意思”

“我…我”

“尚九熙,我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了”

“啊!我…这个……”

“我半月后便去提亲,你愿意嫁给我吗”

“傻子,我东西都收了,你说我什么意思”




总结:两情相悦!!











宝子们,第一次写这样风格的文,多多包涵~

(手动比心)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