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.

佛系更新~有灵感就更

【何尚】何九华:那还能怎样?

终于放假了~积了挺久的文了


甜~





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—






“夫…夫人,咱们下来吧,求您了”


“没事,就差一点点了”


丫鬟和小厮在下面急得要死,可自家的夫人为了一只风筝爬上屋顶,万一伤了,王爷回来不得……


“夫人,求求您了,赶紧下来吧,这万一摔下来怎么办呐”


“哎哎哎!我拿到了,小桃你看!”


“拿到就好,拿到就好,夫人,咱们赶紧下来吧!”


看到自家夫人终于回到了地面,丫鬟和小厮终于放下了心,额头上全是被吓出的冷汗


“夫人,咱们以后可不能这样了,万一伤着了,咱们可怎么跟王爷交代呀?”


“怕什么呀,你夫人我身手矫健着呢”



“奴婢参见王爷”


“何九华,你终于回来啦!”


何九华连忙抱住向自己冲过来的小夫人


“你呀,都成婚的人了,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鲁莽呢?万一摔着了怎么办?”


“哎呀,怎么你们都这样说,我伸手矫健着呢,我刚才还……”


“刚才?”


何九华看了眼身后的丫鬟,丫鬟赶紧吓得跪下,一股脑儿全说出来了


“尚九熙!你胆子越来越肥了是不是?”


尚九熙挠了挠耳朵,心想:“完了,又开始了”


“胆子肥了是吧?还敢爬上屋顶那么高的地方,万一摔下来那你说怎么办?”


“哦,是不是你不爱我?刚成婚不久,就想让我成为寡夫!”


何九华被尚九熙气的甩头就走


尚九熙:完了完了完了完了!!


追着自家夫君慌忙狡辩,呸呸呸,辩解了一番


何九华还是不理他


尚九熙只能使出自己的杀手锏了


“哎呀,你别生气了,我发誓,我发誓,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”


尚九熙委屈巴巴的看着何九华,何九华也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人抱到腿上,幽怨的说


“你说说,成婚之前如此端庄,与大家闺秀差不了多少,这怎么成婚之后换了个人似的呢”


“何九华,你有没有想过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呐?只不过啊娘平时如此多规矩,我也只能照做,来到你这也没有人管我,我自然放开了玩”


“行,那还是我的错了呗”


尚九熙笑嘻嘻的揽住了何九华的脖子


“你想想呢,如果你这里也是如此繁多规矩的话,那我岂不是要憋一辈子了,你舍得吗?”


“如此想想也是,与其让你闷在这大宅院里的,还不如让你自己想玩就玩”


“那就对了嘛”


(何九华: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套进去了)


“那咱们说好了,你玩归玩,可不能再爬上屋顶,或者跑下池塘做那么危险的事情”


“行行行,我都答应你”


(何九华: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?)


尚九熙帮何九华理了理衣裳


“明日我要下江南一番”


刚才还在人怀里撒娇的尚九熙顿时一下就蹦了起来


“什么!又下江南?这是哪个缺心眼的安排的呀?都去了多少回了?”


何九华也是一下就懵了,刚才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夫人,突然一下就暴躁起来了,明白他心里想的是什么,顿时又觉得好玩的紧


“你说说,他自己想要看看那江南的女子也就罢了,还拉上我自家夫君,怎么那么不要脸呢?”


何九华站了起来,揽住自己的小夫人


“放心吧,只是例行公事罢了,那些江南女子可哪有我自家夫人好呢?”


尚九熙还是有点生气


“好了好了,江南那有许多好吃的点心,到时我给你担心回来,如何?”


尚九熙虽然生气,但面对美食的诱惑,也只能屈服了











一月后


何九华匆匆赶回王爷府,一是想自己夫人想的紧,二是怕他自己玩的太闹挺,伤着了。三是怕自己的王府变成一片废墟


火急火燎的赶回府中,却发现风平浪静,本以为尚九熙跑出去玩了,可小厮禀告说马车已经十多日没有出去了


正想着,尚九熙便从宅子里出来了


给何九华端端正正的行了个礼,这可没把人吓傻


刚想开口,却被尚九熙截住了


“夫君舟车劳顿必定很累吧?快回府中休息,我这便弄些吃食给你”


何九华愣住了,这不是成婚前的操作吗?


难不成转性子了?不能的,不能的


等尚九熙回来,何九华刚想凑上去呢,却被人一下躲开了


“这大白天的,还是注意些规矩的好”


(何九华:我人麻了)


晚上,尚九熙端来一盆水,跪在床边


“夫君,我给你洗洗脚吧”


何九华不理解,一把把人拉到怀里问道


“尚九熙,你到底怎么了?今天怎么那么奇怪?”


尚九熙被他这么一问,顿时就哭了,一把推开何九华


“你娘前些日子来找我了,说我不懂规矩,还说你会休了我”


何九华顿时就明白,自己的小夫人为什么会是这样了


“不过是个妾,若娘没有死哪里轮得到她”


“你不必在意她说什么,她的话在我这王爷府屁都不是”


“那你会不会休掉我?找一个江南女子”


说着说着,尚九熙又开始哭了起来


何九华心疼的不行,赶紧把人搂在怀里,亲了好几口


“怎么可能?我花了大半辈子时间,好不容易把你给拐…呸娶回来怎么可能休掉你”


说着把人扶到床边,亲了亲小嘴儿


“再说了,我怎么敢休你呢?我的房契地契全副身家都给你了,若是休了你,我岂不是净身出户了?”


尚九熙被他逗笑了


“那说好了,一辈子不许娶别人”


“好,天色不早了,咱们赶紧歇一下吧!”


何九华猴急地便要脱衣裳,自己已经一个月没碰过自己的小夫人了,可把他想死了


“等等”


“怎么了”


何九华可是一个大疑惑,都箭在弦上了,突然叫他等等


“我把洗脚水端来了,你给我洗”


何九华被他气笑了,合着就是这个


“好好好,夫君现在立马给你洗”









求答:(何九华:媳妇儿这么皮怎么办呢?)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)